Facebook Twitter Ask fm Instagram

Runningman Lover
About Links Stuff Diary

Dec 2, 2010 | 7:58 AM | 0 Element(s)
老师们真对不起,因为毕业时我没有勇气说一句话,
现在我只想对您说一声"老师,我爱您!",但已经迟了一步。
老师让我为您们献上一首诗~

谢谢您,老师,
…… 因为您宛如园丁,
将我们这些花草树木每天浇水和修剪,
为了让我们茁壮成长。

谢谢您,老师,
每当大家早已见周公,
但您仍然陪伴着灯光献上您的宝贵时间来批改作业,
为了让我们成为国家的接班人。
谢谢您,老师,
因为您想一支默默的蜡烛 ,
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,
让我们不会在黑暗中迷失方向。

……
谢谢您,老师,
虽然您没有强壮的体魄,
但却给我们撑起了一片无雨的天空,
却给我们奠定了稳固的基石。


老师我用一席简单的话,结束我的诗..
我们非常感激您的教诲,您用您全部的心血来支撑的守望,
会永远激励我们在人生路上不断前行。
老师,我爱您!



Welcome


Hai! Iffah is here. Follow maybe? :)
Tagboard


Credits

Template by : YupDiela
Others : A C E